TAIWAN ARCHITECTURE

舊屋翻新 舊屋翻新第一品牌

專業施工 . 品質第一 . 信用至上. 價格實在
歡迎預約免費丈量估價
0800-555-286

專人諮詢0982-092-932楊經理





台 灣 設 計 網 國 際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版 權 所 有 ©2008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室內裝潢設計 舊屋翻修 舊屋翻新 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0-555-286    

歡迎光臨台灣工程網

提供最專業的室內裝潢、舊屋翻新、舊屋翻修、台北裝潢工程、北投裝潢工程、裝潢工程設計、裝潢工程公司、新屋設計裝潢等諮詢與服務。我們的優質施工團隊皆是擁有10年以上的專業施工經驗,並且由台灣工程網的專業設計師為您免費整合規劃及派工,有效率幫您完成您的各種舊屋翻新、室內裝潢設計、舊屋翻修翻新、台北北投裝潢工程、新屋設計、室內裝修裝潢等需求。
舊屋翻新 舊屋翻修 新屋裝潢 作品案例
專人現場免費丈量估價,價格平實公道,報價透明完整,專業施工團隊堅持品質.
歡迎您利用我們的免付費電話0800-555-286諮詢或洽我們的工程專員0982-092-932 楊先生詢問~!!

>>老屋、中古屋翻修翻新常見問題<<

挑戰小坪數舊屋翻新變身完美豪宅
收納功能超強大的樓梯設計翻修、玄關、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閱讀空間、臥室、更衣室、浴室全都在~哇~快來看看吧!!

歡迎您利用我們的免付費電話0800-555-286諮詢或洽翻新我們的工程專員0982-092-932 楊先生詢問~!!


1.舊屋翻新的作業流程?
第1步 業主與設計師約現場初步溝通需求及現場丈量拍照。
第2步 第一次面談平面圖討論,包含如下:平面配置、動線規劃、使用及特殊需求、喜好風格、預算費用及其他工程相關事項。
第3步 第二三次面談,針對平面圖及需求項目進行討論,再加上預算費用及材質選擇一並考量,取得共識,進行簽約。
第4步 第四次面談,製作所有平立面圖進行討論及配色及材料樣本選樣。
第5步 圖面及材料樣本選定簽認後,吉時吉日,正式開工。
第6步 各項工程進行中及討論。
第7步 舊屋翻新工程完工及結案。

2.舊屋翻修裝潢注意事項?
舊屋翻新重要注意事項如下:
第1項 電箱及電線年份,安全考量,需更新否。
第2項 冷熱水管是否有雜質或黃色水,需更新否。
第3項 地壁磚是否膨起或空心,需更新否。
第4項 鋁窗是否有防水及隔音問題,需更新否。
第5項 樓頂板及牆面是否有漏水或壁癌問題,需更新否。

3.舊屋翻新價格怎麼計算?怎麼評估所需工程款費用?
預算費用大約在每坪2.5萬至10萬不等,主要取決所要做的工程項目及數量,如選擇的材料或設備,更特殊或需訂製,每坪就會超過10萬以上了。先把想要做的工程項目列出及參考所需材料設備,由我們給你專業的評估,畢竟錢是需要花在刀口上,會有輕重緩急之分。

4.舊屋及中古屋翻新裝修重點?
不管如何,基礎工程在舊屋翻新中,會是最重要的,因為這些工種所做的事是花錢看不見的,例如:拆除是否拆得乾淨,是否會傷到結構,水電線路是否全數更新,防水工法是否適合在每個需要的地方。

5.30年老屋該要選擇裝修還是重建?
這應該很難回答,應該是以房屋價值換算所需要的裝修費用,所占的比例來決定,或是因台北房價過高,換屋難度增高,但生活品質是大家所追求的,所以選擇將老屋或新購入中古屋裝修的人越來越多,一方面使用空間較大,二方面比較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規劃空間。

歡迎您利用我們的免付費電話0800-555-286諮詢或洽我們的工程專員0982-092-932 楊先生詢問~!!

新店 張公館
奇岩站 蔡公館
林森北路彌敦道
德行東路mini行館
室內裝潢
室內裝潢設計
中山北路 李公館
裝潢設計
莒光路 陳公館
室內裝修
室內裝修設計
舊屋翻修出租套房作品案例
翻修套房出租達人省錢秘方大公開,幫您輕鬆打造人見人愛漂亮套房,馬上就搶租~~!!

免費丈量估價,舊屋翻新工程團隊經驗豐富,好品質的裝潢設計省錢大作戰
歡迎您利用我們的免付費電話0800-555-286諮詢, 或洽我們的工程專員0982-092-932 楊先生詢問~!!

舊屋翻修
林森北路套房
裕民街套房
舊屋翻新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
線上預約